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3/D6/90/2499B09FDF104A8A7CCB5F23761_EF9941BE_72E8A.jpg

本网讯 11月20日,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刘光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姚弋霞,豫章师范学院副院长彭元等领导出席。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全省近80所高校的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约140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B/6C/E0/2FC6602962912B30F9A7A6932CC_28B364ED_7935F.jpg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致欢迎辞。他指出,我校是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人才培养、陶瓷科技创新和陶瓷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学校将以110周年为校庆为新起点,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世界特色一流名校的建设目标,全面加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为陶瓷行业培养更多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E/53/68/CAABD019BB49DA212A9AF136984_446AFE30_8B8F2.jpg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刘光华在会议中指出,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依托高校而建,长期致力于高校人事人才管理研究,现已经成为党政机关与高校人事部门联系的重要桥梁、江西省各高校人事工作者对外交流的重要纽带。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研究会将不忘初心,继续为高校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在讲话中指出,30年来,研究会聚焦全省高校人才人事工作重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会方向。研究会和各大高校在推动大局改革人事创新队伍建设上取得了许多新的经验和成效。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研究会跳出江西,跟好的学、向高的攀、同快的赛、与强的比,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姚戈霞分别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对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历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研究会在各单位精诚合作中,开展了大量研究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省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希望研究会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积极为省委省政府在政策修订、改革发展等方面继续作出努力。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A/60/3F/AB2C4582408486D8406E8BAB4D0_34E71888_82ABC.jpg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7/33/71/125C2EC8F9218E39D8538AAFEFD_C8B38F7A_E794D.png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我校人事处获得2019-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5/62/46/1300A10B9A26F4939AB35358C44_1732E09C_792F7.jpg

此次年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相关领域的专家做了辅导报告,省内各高校人事部门的代表分别先后就各自学校的特色情况做了发言。会议期间,各高校的参会代表结合所在学校状况,围绕人才的引进与管理、分配制度改革、教师分类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刘梓涵 杨小玉 周杨 图/于爽 韩兆麟 实习记者/陈楚 傅炜 黄宣 陈惠娟)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