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机构设置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教师发展中心(师资科)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师资方面的文件、政策和规定,负责起草教师管理方面的规定、办法、计划、总结、报告等。

2.拟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根据学院发展规模和对教师的定编规定,编制年度教师培养计划并负责实施,师资队伍建设的日常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经费的审核、发放及管理,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3.拟定师资培养计划,落实继续教育政策,负责教师国内外进修、脱产学习、攻读学位的审核、报批及管理,做好青年教师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和业务培训,落实博士人才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的核发等工作。

4.负责全校教职工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考核认定等相关工作。

5.负责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各类专业技术考试等工作。

6.负责落实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

7.负责到我校来访学的访问学者的招收及日常管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