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

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 

1月17日上午,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在湘湖校区综合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陈涛主持。

 

陈涛从考核对象、基本原则、考核程序、日程安排等四个方面介绍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的主要情况。党委组织部、纪委、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负责人就各自工作领域提出工作部署及安排

 

最后冯浩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考核是指挥棒,首先是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其次是标准要合理,最后是一根尺子量到底,各部门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统一思想,让考核发挥实效,不走过场。二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年度考核工作有序开展。要有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及时沟通,协调推进,宣传布置,狠抓落实,严守纪律,干出实效。三是要以考核促发展,不断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前行。考核的目的是为了激励人才发挥激情和能力,从而促进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我们的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来,为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二级学院、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