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带队赴上饶开展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全面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5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带队到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并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方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永清、研究生院院长张茂林,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所所长田传进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冯浩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景德镇陶瓷大学“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办学理念。捷泰科技副总经理魏兆旺、人力资源副总监郑虹以及研发副总监付少剑等公司领导对捷泰科技公司,以及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与成长进行了介绍,对景德镇陶瓷大学输送的人才表示了肯定。在认真听取了公司相关领导的分析和介绍后,冯校长对企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捷泰科技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实践教学、企业导师走进课堂等活动予以高度赞扬,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丰富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

 

接着,冯浩副校长与魏兆旺副总经理举行“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冯校长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与捷泰科技前期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捷泰科技下一步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培养发挥更大的作用。冯校长指出“要让研究生到生产一线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真问题,让研究生把论文写在生产车间里,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冯浩副校长等一行参观了捷泰科技的展厅与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综合实力,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工艺。

 

参观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永清与我校毕业生围绕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汪院长对该公司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鼓励,对他们在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