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鹏热能董事长万鹏受聘我校产业教授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


527日,中鹏热能董事长万鹏受聘我校产业教授仪式在中鹏热能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方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陆琳、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汪伟以及中鹏热能总经理杨培忠、党委书记陈燕英等人参加仪式

 

冯浩表示,万鹏董事长受聘为我校产业教授,充分体现了万鹏对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视和支持,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速促进产教融合。同时,冯浩希望以此次聘请万鹏为我校产业教授的契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拓宽人才培养的渠道,缩短人才培养的周期,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锻炼,努力培养顺应时代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冯浩为万鹏颁发了产业教授聘书。

万鹏表示,受聘为景德镇陶瓷大学产业教授既是学校的一种认可也是社会的一份责任,后续会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投入更多的精力,与学校一起为社会培养更多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最后,万鹏董事长我校签订了产业教授服务协议,受聘仪式顺利结束。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