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知公告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职称评审资格审查及代表作送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7 点击: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职称评审资格审查及代表作送审通知

各学院(部、系)、各有关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启动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资格审查。对2024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含送至校外评委会参评)、中级职称认定人员的参评和认定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参评资格。

(二)代表作送审。为2024年拟申报高级职称,且近三年未有代表作鉴定通过结果的申请人办理代表作送审。

二、时间安排

(一)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1.网上信息填报。2024年4月7日—2024年5月7日,拟申报职称评审及认定人员(含送至校外评委会参评人员)在学校职称评审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2.工作人员审核。2024年5月起,对拟申报职称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形成资格审查结果。

(二)论文送审时间安排:

1.材料报送时间。2024年4月7日—2024年5月7日,办理论文送审人员提交相关电子材料。

2.论文送审时间。2024年5月-2024年7月,开展论文送审工作。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相关说明

根据要求,2024年职称评审中,校内评审的高校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实验系列参照《景德镇陶瓷大学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景德镇陶瓷大学辅导员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文件实施,校内评审的突出贡献通道教师参照《景德镇陶瓷大学有突出贡献人才高级职称评审办法(试行)》文件实施,送至校外评委会评审的其他系列,资格条件参照省人社厅相关要求实施。

(二)申报职称认定相关说明

1.申报认定人员范围。硕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满三年,符合学校中级职称专业技术资格业绩条件,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满三个月,可申请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硕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满三个月可申请认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以考代评的专业技术资格系列不能申请认定。

2.所在部门推荐。所有参加职称认定人员(含外送评审)均需由所在部门推荐。拟申报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推荐表》(附件2),经所在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备案。

3.网上填报。拟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认定人员须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职称申报系统”进行填报,系统已植入学校统一门户,详细登录方式见:《景德镇陶瓷大学职称申报系统登录指引》(附件3)。校外登录需接入VPN。

(三)申报职称评审相关说明

1.申报人员范围。聘任在专业技术岗位,符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的人员。

2.所在部门推荐。所有参加职称评审人员(含送至校外评委会)均需所在部门推荐,拟申报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推荐表》(附件2),经所在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备案。

3.网上填报。拟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须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职称申报系统”进行填报。系统已植入学校统一门户,详细登录方式见:《景德镇陶瓷大学职称申报系统登录指引》(附件3)。校外登录需接入VPN。

(四)论文送审相关说明

1.送审人员。2024年拟申报高级职称(含外送评审)的人员。2022年、2023年论文送审结果仍处于有效期,送审通过的人员可凭借2022年、2023年的送审结果申请参评。

2.论文送审要求。送审人员须提交科研论文2篇或论著1部作为代表作送审。代表作需为任现职以来至2023年12月31日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或论著。代表作须与申报职称学科一致。

3.材料报送。送审人员须填报《送审代表作信息采集表》(附件1),并提交代表作电子稿至指定邮箱。(含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内容、封底、检索报告等扫描件或电子文档)。

4.论文送审费用。¥1500元/人。行政楼509现场提交。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联系人:鲍老师(短号56789)、汪老师(短号5210)、郭老师(短号6168)。

(二)电子邮箱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wangshuiying1966@163.com

(三)办公地点

行政楼509。

五、其他说明

(一)可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规章制度-师资队伍栏目)以及“江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系统”网站查阅《景德镇陶瓷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景德镇陶瓷大学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关于印发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赣人社发〔2013〕30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备注: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专职辅导员职称认定、评审对教学工作量(课时)、教学评价优秀不作硬性要求。)

(二)材料审核对应单位

科研项目、获奖、横向项目、专利

教学方面业绩

论文论著

担任班主任

荣誉称号

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工作部

教务处

研究生工作部

科学技术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相关部门

(三)申报职称评审人员:资历、工作年限、业绩等终算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时间按年头计算,业绩从取得现资格之年起计算;申报职称认定人员:资历、工作年限、业绩材料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四)由各学院(部、系)负责对申报人员工作质量、职业道德评估进行考核,并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推荐表》(附件2)中明确详细意见。

 (五)审查公示程序。学校按照程序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名单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示。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4年4月7日

附件:
1.《送审代表作信息采集表》

2.《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推荐表》

3.景德镇陶瓷大学职称申报登录指引

4.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