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知公告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深入做好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

各学院(部、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更加强烈的人才意识,持续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结合近期工作调度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清形势,增强引才工作紧迫感。高校是为国家培养和运输素质人才的基地,对于高层次人才的拥有量决定了高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在各高校纷纷争抢人才的大背景下,我校引才任务愈发艰巨和繁重。各学院(部、系)要有清醒认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牢牢把握并充分利用好引才工作新机遇,主动出击全力打好引才工作攻坚战。

二、多措并举,大力实施精准引才。各学院(部、系)要按照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和对高层次人才需求实际,聚焦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选准引才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人才的衔接,大力宣传我校教育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让人才进一步了解我校,提高我校人才政策吸引力。要加大“走出去”引才步伐,积极到省外举办和参加引才活动,通过政策引才、团队引才、项目引才、以才引才等方式汇聚人才,提高我校引才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人事处已报名全国部分重点区域2023年春季线下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详见附件1),请各学院(部、系)结合自身需求实际,于3月24日前反馈参加场次,并做好外出引才对接,安排好招聘人员,至少提前1天到达,深入引才单位做好宣传、交流、推介工作,确保引才活动效果。

三、定期调度,强化引才信息报送。建立引才工作定期调度机制,从2023年起,每季度1日报送上个季度引才工作进展情况(详见附件2),学校将加大对高层次引才工作的调度和考核,按季通报各学院(部、系)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引才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人:杨丰羽,电话:0798—8499646,邮箱:64119584@qq.com

附件1:2023年春季线下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安排表

附件2:2023年  季度景德镇陶瓷大学引才进展情况统计表

人事处

2023年3月20日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