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知公告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4 点击: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2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工作通知如下:

1.开展时间:即日起至202329日。

2.学习内容: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包括“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专题其他课程两个部分。其中,“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2022 12 3 日起上线,专题其他课程2023 1 5 日起上线。

3.相关要求:各学院(部、系)、各部门组织本单位所有教师参加研修,完成相关线上课程的学习。有条件的学院、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支部会议、集体备课等形式组织集体学习。

4.学习网站: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

5.材料报送:各学院(部、系)、各部门需在2023210日前将《2023年寒假研修参与情况汇总表》(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邮箱,并将盖章后的纸质稿报送至教师工作部。

6.联系人:郭智奇         联系电话:6168

电子邮箱:guozhiqi1984@163.com

附件:

1.2023年寒假研修参与情况汇总表》

2.《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的通知》

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3 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13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