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知公告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揭榜领题”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常态化活动的通知》(博管办〔202265)、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常态化活动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126)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常态化活动的通知》(赣人社函〔2022140号)等文件要求,为组织开展好博士后“揭榜领题”常态化活动,现决定举办“揭榜领题”项目评选活动,活动采用“选手路演、专家点评、打分评选”的形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内容及人员(团队)要求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文化创意及其他等7大领域,征集以下两类项目:

1.      技术攻关需求(张榜方为企业或其他有技术攻关需求的单位,揭榜方为博士、博士后或有博士、博士后人员参与的团队)

2.      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需求(张榜方为博士后人员,揭榜方为有意愿有能力投入资金的企业或相关单位)

张榜及揭榜企业或其他有技术攻关需求的单位,需参评人员(团队)自行联系洽谈,也可登录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交流对接平台(https://www.chinapostdoctor.org.cn/jblt/login?redirect=%2Findex)查看已张榜项目。

参评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他人成果、提供虚假材料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评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二、时间安排

请参评人员(团队)于1110日前提交项目书(模板见附件2)、双方承诺书(见附件3456PDF版本至人事处邮箱(tyrsc@163.com),现场路演展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喆

电话(短号):6511

 

附件1: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常态化活动的通知(赣人社函〔2022140号)

附件2:【揭榜领题赛】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计划书模板

附件3:技术攻关需求张榜方承诺书

附件4:技术攻关需求揭榜方承诺书

附件5:博士后成果转化需求张榜方承诺书

附件6:博士后成果转化需求揭榜方承诺书

 

人事处

20221028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